Monday, July 20, 2009

星期一凌晨竟然停電了== 和學校Bc換老師

超多紋子= =
不過幸好停電
因為停電時我在天台上看星星^^
超美D喔
我才睡3小時
當天有開週會..超累D
當點睡着
我們Bc老師換了
新的女老師
她超沒禮貌.說話亂喊.亂打桌子
還說我們沒禮貌
她遇見我將會是惡夢的開始==
竟然敢在我面前打桌子
一定給我Zhek到死


等著瞧.我們這班將玩到你不得好死

11 comments:

  1. 哈哈 darling很坏^^而且你写blog一定很快 很多错字=.=II

    ReplyDelete
  2. 不..我用繁體字寫..
    我以前的Blog..全部作文那樣= =

    ReplyDelete
  3. 为什么用繁体叻?以前的blog是什么url了?

    ReplyDelete
  4. 我玩得遊戲是台灣game嘛..所以用繁體字的

    ReplyDelete
  5. 麻烦=.=IIgam3 gam3 gam3~有gam3就够了你~^^
    =.=够力老啊你^^

    ReplyDelete
  6. u when see me stll got ply game wor
    u juz more >.< tiap tiap hari ste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