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2009-8-9

晚上去朋友家过夜(公主花园)
有5 ~ 6 朋友去

他们玩 psp连线 跑车==

那边好多灰尘。他们一直拿整头打来打去==(我的头够硬^^)
我就感冒了。。一haarrr qiuuu~~ 弄到喉咙痛了
又流汗,又吹冷气哦。。
hoho。。终于发烧了

凌晨2点多。我们出大街找地方喝茶(没戴帽=。=)
走了很多地方都关了。。
最后还是回去公主喝了>.<

去到了。我们全部叫(Teh 大咧)~
我靠。整杯糖水来的= =?

喝到一半。警察车经过@。@
还以为那么lucky又被抄Ic
整知没噢。。
然后喝到3点多,就回去了

回去他们又打psp,我在那边睡觉。(怕死人家不知道他们不是哑巴的,死在那边喊啊,唱歌啊-福建歌~.~,psp开大大声)

早上7点起身。我们去火车站打球~(有人看过僵尸打球吗?=, =")

今天我进好多3分球。。哈哈
那么lucky
9点这样我们就回家lurh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