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今天Sep 30

今天有个黑麻老来我们班上。叫男生出去查 头发和指甲
我走第一个。几串啊。第一个中就是我==!
叫我回去剪头发~。~“
放假前剪一星期而已。又要剪。
然后已经很没mood了咯。
下课。坐马来人档附近。掉那个卖东西的马来公。拿我们椅子给马来人。已经和他说有人了的。不吊我
我oi 7 他。那椅子丢地下。。妈的。还不理我=.="
够力没礼貌+耳聋+帮马来人的猪仔o0o^.^


上课后。然后聊天聊到放学==
放学就走去等车。然后去剪头发。
zap 前面和后面== 够力短
然后和妈。姐。外婆。姨姨 去公主那边吃东西
他们吃”赖粉" 我吃 黑胡椒鸡扒饭
吃完就回家。看下戏。就去做undang 90%=.=开心死我
然后6点多睡觉到7:30
起身吃晚餐。8点 打机,到9点。。
又做undang 84% 又及格~.~V
然后现在写着blog = =!
然后要说再见了
Byyee o.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