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BBQ==

当天星期6.。。100间补完习~~

下雨。我们的脑特别聪明的 xD

不去我家避雨~

去火车站。= )

去到那边我门看朋友玩电脑里的NBA

一直在那边鸟鸟鸟= =蠢到死

明明按着 keyboard D

他在那边喊 S S S.做么不会抄球的~~~!!!

Kns。怀疑他的手残障的= =



玩到8点就走咯

和朋友去别人家喂狗~因为主人没在家


喂了就回家~

我回到去吃mum mum.

omg.朋友来了~

我就开电脑给他玩。我去洗白白~

玩玩玩~8点半~9点这样

就上去咯。我载朋友上去

去到那边他们说要买冰买水买碳= =

由于当天下午洗了摩托。只好骑朋友摩托xD

去到公主的超级市场 omg.没有碳=.=

然后回去~有点恐怖咯

上次就是在那边听到声音的=.=

然后他们就开始烧了

kns= =小学老师煮旁边。走过来看看~

然后说能不能烧一点~给他儿子吃
烧烧烧= =

Omg。她婆婆 他两个儿子 吃烧鸡= =

吃完自己拿hot dog.fish ball 烧 X.X

几有脸~

然后我朋友= =(有点不好意思说) xD

他特地在屋子里面开咸戏。开大大声= =

O M G~~~!

过后那个屋子是我们朋友哥哥的屋子。没人的(所以能说是我们开party的地方) ^.^

里面就没有水咯~

我们就很有脸的问。老师可以去你家装水吗?

我们要冲水喝

就装了一大锅水

我冲水咯>.< "Ribina"水

整支到下去.lolz

还是没有味道==

玩玩玩。老师也走了

我们就进去吹冷气玩牌~~

玩玩玩~~~凌晨3点半

我们骑摩托出去吃点心~~

吃了糯米鸡 喝milo热 xD

Omg~饱饱了

然后朋友说要回家关灯。因为家没人

就去火车站咯~

关了~就回去公主~~

我们就玩牌聊天

Omg~在冰箱找到两瓶啤酒。应该使我们上次买2箱啤酒喝剩的

我就拿出来喝~

新好没"O"肚子 ~~

聊聊聊+sms

6点多了~

就累了~睡觉咯~

早上8点起身>.<

Omg。忘记了猪头说今天找我信息

就起身看电话

有她的信息~就奇怪做么7点就信息来了的

那么早起身~原来是去云顶~。~

那么爽~

然后我就回家了咯~

冲白白~+和猪头信息~

然后我就睡到10点这样

起身再找猪头信息~

聊到晚上8点多~

我就要出去了~所以喝猪头说迟点找她

我们看篮球~很刺激咯~

又同一班~我们这些有免费水喝~

因为我们喊的~哈哈

看到最后55秒~

啊~~差一分

对方开球~

一开球~他们上栏~好才不进咯

然后对方教练又吹暂停~

开球~啊!他们faul.~哈哈

我们支持的队伍开~剩下22秒

他们一开球就拖延时间~哈哈

我们就一直喊~

不要给对方教练说话~~

过后~~~~huhu~~~~赢了

这场比赛比决赛还要紧张~lolz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