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undang P ~~~

昨天一早6点50分起身
然后信息朋友问几点去找他
然后我就刷牙洗脸blla blla blaa~
下楼装水~~

然后朋友信息叫除了
就去找他咯
一start摩托==
没有2t 了

到了kota lama 就去拿号码考loh
我第15号>.<
然后就去一间房间 blaaa blaaaa~~

然后开始了
看到那些人几紧张啊=.=
omg~ 到我了
等了很久才到我
没紧张了
哈哈
上桥没震>.<
过完桥~~huuuhuu~~~ 放心了

走完全部后就坐回去等拿那张纸然后就去给jpj签名
然后就去拿表格做P lesen 的
我没相片就回家先咯
紧张==摩托没2T 还能走那么远
安全回到家。然后就去家下面的摩托店买 2T
他算我便宜。起价的价钱没算A_A

回到去2点多去拍照
3点拿相片。然后再飞去kota lama
给完后飞回去=.=
上网玩poker~



晚上去火车站喝茶
吹水吹到10点
我请客>.<因为考到了
要请他们
Rm20 >.<

然后就去朋友玩
开冷气 玩牌 + 上网
玩Poker 赢钱啊~~xD

还有谢谢corny 的 1m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