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26/01/10

erm..今天在学校也是老样子

数学老师还是那么讨人厌

lcly 怕死 不教书-。-o0o

blaa blaa

下课后。就要回班了咯

看到pig.明明看到她笑。她却说没笑到=_=

说我动眉毛,明明没有动到 .kns~




yoyoyoxxx

今天我2姐考完试

不懂她几时回来

我的老鼠啊>.<~

害到我对老鼠没什么喜欢了= =



要新年咯~

要玩炮竹>.<呵呵

还有拿红包~huhu~

还有亲戚回来~

这个礼拜我哥也从上海回来~





erm..

生病了3天

今天终于好多了

oMg 要下雨了。

等下怎样去补习?

zzz







没东西说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