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Tag By kisiao Nicole

' ''幸福套餐 No.1


1)你的绰号: Sun= )

2)年龄: 16 xD 还没生日所以不要说17先(不想那么快老)


3)生日: 9月15 (Jolin 跟我的 xD)

4)星座: 处女座(我是100%男生哦)

5)兴趣: 上网。sms =.=

6)专长: zet 人指数99% (赢)




幸福套餐No.2


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lolz limbeh Sun single nw.have not like d xD

2)是否现在在交往?: 不是T_T(Hurt人的问题)


3)现在幸福不?: 现在单身还算幸福 = )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情?: 首先要杀掉学校里的所以校长


5)如果有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 不用回答(没有那一天= =)



幸福套餐No.3


1)点你的人是?: Coei的朋友= =(nicole)

2)他是你的?: 他时ki siao


3)他的个性?: how I know = =


4)认识他多久?: omg..this 1 i dunno


5)你觉得他怎样?: = =?


6)你想对他说什? : 吃大便^^



幸福套餐No.4


1)最爱的节目: S.A.W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 周星驰的所有

2)最爱的音乐: 钢琴音乐 音乐盒 浪漫的 英文歌 失恋歌=。=


3)最爱的季节: 冬 冬 冬


4)最爱的卡通: 蜡笔小新 Tom n Jerry 老夫子 小叮当 kakaz


5)最爱的人: 我D朋友们和家人


6)最爱的颜色 : 只有黑


7)最爱的国家: 伊拉克 。看戏炸弹 子弹 飞来飞去 好像很刺激 xD


8)最爱的天气: 中等



幸福套餐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1.我要变高 2.我要变帅 3.请再给我3个愿望

2)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对啊对啊 xD


3)最深刻的回忆?: 下上piu yi 翻摩托 转3圈 xD


4)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还好。但是很自恋.lolz


5)你很爱微笑吗?: 不喜欢


6)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现在愿意先(当我不想活了再回来改 不愿意)


7)妄想什么样的生活?:我变聪明 我变高 我是亿万富翁=.=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不明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