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对不起。

对不起 我到现在还没完全忘记她
对不起 我结束了我们 虽然我们还没一起
但是我可以和你说,你是对我最好的女生
我们互相关心 在乎 担心
那日子我是认真的 我真的喜欢你的
你给我我快乐 你给到我幸福 我不想这样的
但我知道只要有一天我忘不了她
对你都不公平 我知道你不会信我
不要紧 还有一个疼你的 你属于她
感情我没勇气
我们常聊电话 你每次扮生气我。
我就在那边不知怎么办 就一直对不起
我知道对不起 不能补赏什么

Thank You。
take care urself
when u need me,u can find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