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矛盾

突然想起你对我说会戴上它
然后拍照给我
但你没有实现
现在我也不知它去了哪
通通我给你的东西 都还有留着吗?
我也不懂




































感觉好奇怪


就和过那几个陪我聊心事的人说过



怎么现在 通通都知道==


关于你的事情他们就死在我面前说


我都没出声 脸黑了


还要说==算了


很恐怖的说


没有走在一起 没有一起出来 什么都没有


你们怎样知道jek ==


连她今天都突然对我说


你是不是还放不下她


我的天 还有几多个人知道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