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我不是傻。我是对感情重视。我是希望我喜欢的女生开心的。

我竟然又为一位 我喜欢了1年多的女生哭了
一位不在乎 我的女生 我竟然可以喜欢一年
我还蛮佩服自己的
朋友对我说 你不值得再让我这样珍惜
但我还是喜欢到现在 我对他们说
不要紧 她不喜欢我 不在乎我
我还是可以对她好 关心她 在乎她
甚至把她当成我幻想中的真实女友
我知道我傻。
我知道我还是喜欢你
我知道你那天说 (为你改 ,真的) 也只是向以前那样说说就算
但我还是对自己说 你这次是认真的 就算我再失望多一次 都无所谓 至少还有希望
但是一切 你还是你
你永远不会为我改变
你永远不会在乎我怎样对你
你永远不会给我机会
你永远都不觉得我这一年是怎样珍惜你

我敢说
我这样对你
你以后永远不会找到像我这样的人
没有人比我珍惜你

为什么你总是让我失望。
为什么你不给我机会
为什么你不尝试喜欢我



我想忘记一切
我彻底的痛了
我不想在我心目中我喜欢了这么久的女生 伤害我
我要我脑里中的你是完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