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我的生活 还是一样=D

ermmm..
就再次失恋开始xD
超多人陪我聊天
开心死我
之前为了陪她 都不会找你们 不回信息
真是对不起><
感谢你们 每次都叫我别不开心 要放弃..
现在我应该做到一半了
只要不再看到她的任何东西
我就会没事情




你们的陪伴
我和你们说1万个谢谢都表达不到出来xD
在你们知道我喜欢她时
每天在想惊喜给她 想感动她 想她在乎我
而你们对我说 真的不值得 。还对我说
要是她对我有感觉 她早就被你感动
不会那么久以来还那么肤浅你
那时我常哭 我常找人谈心事 我常问别人 我对她不好吗 还是我让她反感。
每个都对我说 :(你可以喜欢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你很专一 要是我老早就被你感动了一定会觉得很幸福)
对不起 我不配专一 虽然我尝试花心过,但是她们都知道我喜欢谁,奇妙的是我完全没有说过== 她们对我说:(你做得太明显了) lolx.
你们的关心 让我心软 不敢欺骗你们
都对你们说 现在我们只是玩玩 不要放感情。
就连PlayBoy 都当不上== 他妈的( 应该太有人性) xD





你才是重点
在旅行 我和你一起聊天 吃东西 玩都超开心
跳楼机 和你跳
过山车 和你过
=)
你对我唱情歌 我对你唱国歌==
对不起 我不懂得唱歌 哈哈
等我病好了 我会练习 然后唱给你听 =P

Tq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