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Oh My God

发了信息祝她情人节快乐
然后睡回去
竟然梦见她= =
和别的男生一起 和拒绝我
哈哈哈==i really wanna ki siao jor
Help.!




哎哟哟
这两天和颖怡还有她朋友 一起吃东西 聊天 玩out door 等
还是我第一次meet 女生=.=
omg 这次不同 没有害羞 哈哈
第一天她在旋转木马那等我 因为不会去打机场
然后走回去first world 带她们去
到了那边 她们就玩她们的
我和6位朋友 就topup 玩
玩到6点多才回去==

然后就回房间 我就叫她们来我房间 玩牌聊天
牌玩了一下 没有玩了 开始闷了==
然后晚上我们一起要去买鬼屋入门票
买票时候就有鬼了 那两位女仔 不敢进了 xD
我们进到去 还没走 就一直喊==
我走追后 一直被鬼追 原本没东西的 一直和那些鬼说话
然后前面的朋友望去后面 看到我和鬼聊天= =
6个跑到完 搞到我怕到 从最后一名 变成 第一名 哈哈
然后她们在exit 那边等我们
就继续走走 然后去吃东西 过后她们自己走自己的了
我们就回房间 临晨1点半 去戏院 看 开心万岁
看完3点多 回房间睡下 醒下
6点起身了==

然后全部起身冲白白
吃东西 下楼check out 和把旅行放在柜台
我们就买outdoor 票去玩
首先我们玩了两轮 飞椅子
然后和颖怡 和 她朋友 去玩跳楼机 我一直说如果我死了记得和我妈妈说== 她们一直笑
排了很久终于到我们了 哦也 坐上去 上到最高 一冲下来完全呼吸不到==
其实跳楼机也不是那么恐怖的==
360度 更恐怖 但是很好玩 xD
然后就和她们排队 360度过山车 够力刺激
然后走去玩火车型的 过山车 玩了2轮
过后她们 就要回酒店了
我一个人走outdoor找朋友 ==竟然下雨
又走回lobby 等朋友
3点 我们去M 吃 汉堡 署条
过后走去 巴士站搭巴士
回去鲁=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