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11- 23 -09

星期6当晚去了朋友家吃“大便炉"

下小雨nia- -"

吃完后他们去一间跳舞的房子 玩= =

小孩子的球。丢来丢去。

终于丢到灯都跌下来= =lolz

上次就是玩到玻璃破

11点这样我就回家了。闷






星期日早上。竟然睡迟了= =

朋友打电话来9点半。就赶 洗脸刷牙 穿衣服 梳头

然后叫我妈载我还有朋友去巴士站


10点巴士。然后巴士去着时就和他们吹水+sms

到了那边就搭巴士去parade..一去到买2012的票 。12 点 和 4点的都满了

他们买 6点 40分 的= =

然后就去吃东西。吃完后去打保龄球

holiday 打 够力贵 我们打了 Rm12x = =

打3round~

每round都第二名==


过后走走走。他们想到那个票那么迟的怎样回家= =

谈谈下。他们不要看了。朋友就拿票去问人要不要

卖剩4张 那就只好我们看咯- -

走走走~ 6点15分 就去看戏了

去到那边。哇靠= =我的位子给人坐了。我就随便坐旁边

一 Start! 我变斗鸡眼了。因为我坐前面= =

看完了~~

都不是很好看=.= 紧张一下而已






星期一 今天

哟~全身痛啊。等下4点半不想补习。zzz

救命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