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11 30 09

昨晚和朋友去The gate 喝茶。

然后很饿。我又不想了那个费钱。才刚吃面来

然后朋友叫burger 和面

最后他的burger 1半给我抢来吃了xD



吃完后。就聊下天

然后我们又去火车站再喝茶@@

吃roti canai xD

朋友请客哦。嘻嘻




然后回家上下网

和朋友信息

信息到2点多

睡着了。没回到他==

这几天不是 4点睡觉 就是 2 点==

然后当晚6点起身载我妈还有姐

新加玻回来

就洗脸。穿冷衣 喝水

然后就飞车去==

载了我妈。再飞回去载我姐



回到来。我姐说买了有牙的剪刀

我就说给我用先

改次不用常去剪头发了==



然后我姐驾车回金宝

我就衣服都不用换回去了

直接上床睡觉。睡到10点多起身开电脑

下楼看到我妈买了面给我。就煮热它拿上楼边看戏边吃

好大碗饿面。我减肥到47kg 了 xD

不想再肥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