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11 29 09

昨晚和朋友出去喝茶

kns 街上够力多人

又没地方喝哦

过后就去The gate等位子- -

叫了印度炒面。我炒的比他好吃 比 他大碗- -"



过后喝到10点。朋友就和我赶回家看 怪谈

他MD= =做30分钟 X.X

他竟然说的故事关于我最喜欢做的事= =

每天到晚上网+和别人聊天。然后和那些聊的都是鬼来的= =

过后跳楼死料= =



过后又看 僵尸的

够力好笑。有粗口 有点色= =






过后有些走了。2个要在我过夜- -

买不到burgeT_T饿肚子

然后我上网。都没人上线的- -




就关了咯

回房间。哇靠他们竟然给我睡地上霸我床睡(几好意思啊) = =

那还不用紧咯。竟然拿我最香我身体味道的 枕头 T_TKns






睡不着。

就发我最喜欢的 “一闪一闪亮晶晶”歌词给 小亦

她回我 :"挂在天空放光明"


我回她:" 喃摩观世音菩萨~~,阿喃摩观世音菩萨~~"

她回我: 你赢


- -" 将就赢料。不好玩的 X.X


然后就去 ZZZZzz 料。







今早起身就开门给他们回家咯

我就上网。到现在都还没吃东西。我好饿啊0_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