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October 07★

昨天和今天都没留校=.=
昨天的没事。今天的我想有事吧,那个老师都ki siao 的。超没家教的。
思想 1000年的~。~恐龙时代的思想。不死都没用
这次我们合作 2x 多个不要去= =
看怎样。她说今天没去的。下星期留 3天。= =o0o
最多留校 或中鞭而已咯




今天下午会到家。就开电脑做undang.
做了3次。及格2次而已=.=
明天就要考了。还不能100%及格
糟糕了
我为了这个undang.超勤力= =
每天读。比Pmr 还要厉害
Pmr 当天读的而已


由于明天朋友说要早上去考undang
所以我就只好被逼ponteng =.=
我没ponteng 过的~.~"
是不是觉得我很乖?
哈哈



祝明天的我= =好运V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