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ゥウOctober 19ゲヶ

昨天上不到網。所以今天代替昨天>.<

要下不下雨那樣@@嚇死人

然后朋友早來。然后拿公仔上去>.< 過后就去打油。

kns 不懂做么那么死難start了的= =

然后我們就去party那邊了咯 好多人@@ 20多個有吧

有 4 ~ 5 個 蛋糕 @@ 有得吃 “大便爐” 和 BBQ

我只吃了 大便爐 因為BBQ怕喉嚨痛~.~

當天喝點點酒而已=.= 因為沒味道的又不冷哦= =喝到想吐

過后12點多我們就騎摩托去別的地方咯。去過夜nia

載著朋友



哇靠!!一出去!兩輛警察摩托沖過來。一前一后 block 著我

那個警察樣子夠力串!說: Berhenti!!!

那時沒怕= =

應該是見警察多過頭。哈哈

他就問我,后面的做么沒戴帽

他說,帽子戴在手的= =? (無言)

我朋友帽子放在手沒戴= =



然后就問我拿 lesen IC

問我去哪里,我就說 fren home.(每次和警察說英文的xD)

然后問在哪里?我說: (bawah)這次說國語xD

我靠。好才他盲的

L lesen 載人沒罪 xD



所以說警察真是我的好朋友
常常被警察抓的^^

夠力lucky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