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October 08 ->2❤♡

今天开始都不用读undang了xD
所以就看戏@打机。。咔咔
下午网超卡的。现在才好多了~。~“


考到了。奖励下自己
今天开冷气= =
xD


我的英文书啊。不见了
我的宝T_T
谁拿了我的书
明天要听写了
不能错啊T_T


hoho,之前朋友都讲衰我不能一次pass
现在一次pass 还对46题 xD
能串他们了
有两个朋友还说。我一次pass就请我吃东西。
hoho
最近吃东西都不用钱了。有两餐免费的
haha :)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