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ィゥ ○October 11●ヴォ

昨天和朋友去jerlun喝茶。1点半才回家

然后早上7点就要起身了

去听 Kusus L 。

"喀那塞"够力热+晒

然后学骑摩托。

够力拖衰= = 老人家 过到桥。

我一上就跌= =

幸好那时没人,然后玩弄朋友笑

= =被那个死没牙仔(有点像 大口英)骂我。"jangan main main "

T_T骂我T_T

到3点就放我们。然后去盖手指印,才能回

我妈拿中一的照片给我做L lesen= = 最样衰的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