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October 4

昨晚好才停雨了。不然没的去salak BBQ= =
有 7辆摩托 一辆车去..
去到那边就看他们吃= =
因为我家也有BBQ。
所以去到那边喝一杯水而已=.=

然后去逛街。然后回去那边朋友赌牌。
而女生就在那边开始第2轮 烧夜= =
玩到 2 点多吧。全部就去另个朋友的家睡
去到那边他们又赌牌= =
他们玩。我就一个人在房间休息,因为明天7点多还要起身去听kusus
怎样当晚睡了1小时而已==
他们太吵了~.~

早上7点去刷牙换衣服。然后就去kota lama.去报名,然后进房间
听他说耶稣。进到去。他们几专心啊。没睡觉的
但是过不久我前面的和我隔壁的睡觉了==
2个华人。只有我没有睡觉= =
我几乖仔啊^^


听到 12点。就放我们去吃东西
吃完了和他们在那边= =逛别人学车的地方散步
然后去上厕所。就回去吹冷气
一开始过不久那两个又睡觉了= =
听到2:30 就结束了
然后去booking 考undang
我帮他们出着钱 今天带去的用完了= =
Rm170 多=。=
钱包空空了^^
报名完call 朋友来载我。
然后现在就在这里和你们吹水。。

刚做undang 不及格 = =
伤心~.~

不聊休息下。等下4:30还要去补习~。~快死了

By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